叉河村

叉河镇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示范村启动仪式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进一步倡导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助力“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10月18日,叉河镇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示范村启动仪式在排岸村举行,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镇委书记钟帅作动员讲话并强调:一是要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引导群众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重点清理村主干道、排水沟、房屋周边垃圾、杂草等;三是合理安排,分工协作,确保今天的整治行动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村庄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对群众进行宣传和教育,发动群众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提高了村民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下一步我镇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在全镇各村全面铺开“门前三包”工作,积极动员村民将自家的房前屋后打扫干净,形成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家园的良好局面。

       

领导干部亲自上阵,引导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每家每户贴上“门前三包”责任牌

       

群众参与清理自家的卫生

       

群众参与清理自家的卫生

       

       

清理杂草

       

清理排水沟

       

清理卫生死角

       

清理巷道卫生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