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县组织老干部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3-05-2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琼崖银辉建新功”系列活动,引导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昌江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力量。5月18日,昌江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涉老组织负责人等72人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活动。


(老干部现场参观学习图片)

老干部们先后赴洋浦展示馆和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小铲滩港区进行现场观摩,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洋浦经济开发区的足迹,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讨论交流,深刻领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洋浦展示馆通过多元化数字展陈形式生动讲述洋浦三十年来的沧桑变化,详细记载洋浦创业人的艰辛岁月,展现了洋浦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先行先试、勇立潮头的亮丽成绩。走进小铲滩港区,老同志们首先被停靠在码头的一轮5万吨级船舶所震撼。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洋浦港国际集装箱码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后,更是对昔日的荒滩变迁到如今的自贸港“样板间”感到惊叹不已。


(老干部分组讨论图片)

现场参观考察后,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组织老同志们开展了以“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为主题的座谈会。座谈中,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昌江各项事业发展畅谈过去、现在和未来,感悟着社会发展带来的诸多变化,并结合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氛围浓烈,慷慨激昂,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坚决拥护党中央和省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带头弘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尽自己所能所愿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昌江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更好发挥“老”的优势,展现“新”作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陆求忠同志陪同调研。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