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举办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网宣员培训班
日期:2022-06-2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更好地融入基层治理。22号下午,由县委组织部主办的2022年昌江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网宣员培训班在棋子湾开元度假村开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出席开班式,并为参训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她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授课,让学员们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真谛真义和思想精华,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我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支委、网宣员、老干部工作室人员共77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设置辅导讲座、工作辅导、现场教学、知识讲座、小组讨论等课程。旨在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管理、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能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党员的有效组织方式、学习方式、活动方式,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