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县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5-12
分享到:
     2022年5月11日下午,昌江县组织召开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署会议。县机关工委、全县22个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所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局局长陆求忠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昌江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县开展“喜迎二十大·银辉耀琼崖”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昌江县委老干部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会议精神的通知》《昌江县委组织部关于保障离退休干部职工党组织工作经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相关规定,研究部署昌江县2022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必要时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要认真细致做好换届准备工作,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严格换届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换届工作,用心做好老同志的思想引导工作,要把党性强、威信高、身体好、热爱党的工作,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乐于奉献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选配进支部班子,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要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换届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所在单位要高度重视,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把这次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当前“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相结合,切实提高干部工作落实能力,破解堵点难点问题,确保按时完成换届工作。

据悉,22个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全部完成换届后,昌江县将举办新一届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提高各支部书记履职能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