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王下乡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日期:2020-08-10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海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的《组织引导全省离退休人员参加“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方案》(琼老通〔2020〕2号)文件精神,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室,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于8月6日上午,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陆求忠带领下,组织我县级离退休干部一行39人前往昌江县王下乡开展参观考察活动。

  图为老干部参观黎花里

  老干部首先到中国第一黎乡——黎花里,参观考察该项目建设情况,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第一期工程打造的三派村犹如“诗里画里”。老干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讲解,看到村里的卫生干净整洁,老百姓精神抖擞,老干部个个非常欣慰,不停的称赞,不停用手机留影。

  图为老干部参观三派村

  图为老干部参观浪论村

  随后到脱贫攻坚整村推进的浪论村,在“香格里拉”之称的浪论村,老干部参观了产业园区和民居民宿,老干部们还走进老百姓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情况,处处赞美。

  图为老干部座谈会

  最后在浪论村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刘永辉的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工作汇报后,老干部兴致高涨,争先发言,各抒己见,畅谈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老干部他们都说没想到王下变化这么大,与六、七十年代相比,犹如“翻天地覆”的变化。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使王下取得了巨大的变化。最后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愿意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决胜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好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