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昌江县组织老干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进校园宣讲活动
日期:2020-08-02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组织引导全县离退休人员参加“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的精神,增强青少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和认知,提高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史的思想认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县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长陆求忠带队,以县政协原主席、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芝栋、县人大原副主任、县关工委副主任谭由仔、关工委法制教育团长钟玉辉组成的宣讲团,由林芝栋主席主讲。

  第一场宣讲活动于2020年7月29日下午在海尾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有150多名师生参加。图为宣讲现场。

  第二场宣讲活动于2020年7月30日下午在昌江中学多媒体教室举行,有200多名师生参加。图为宣讲现场。

  宣讲的主要内容:一是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青少年怎样“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林主席的讲课主题鲜明,中心明确,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全场脱稿,约50分钟。在场的领导和师生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聆听,边听边记录,听后思想上得到了洗礼,每场讲座都得到师生们的肯定和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两场讲座,与会领导和师生们在思想认识上得到了洗礼和提升,在精神品质上受到了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精神的震撼和鼓舞,增强了“爱党、爱祖国、爱海南、爱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和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