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三个到位”做好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日期:2020-07-17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休干部生活待遇,充分体现对老干部的关爱。7月9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县28名离休干部到县人民医院进行年度健康体检。
   为确保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安全有序进行,县委老干部局做到“三个到位”。一是组织安排到位。多次与县人民医院沟通协调,安排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服务态度好的医生为离休干部体检。对异地安置离休干部,按照规定项目到所在市县医院体检,所需费用按程序给予报销。二是体检项目到位。充分考虑离休干部身体实际,重点设置胸部DR,腹部彩超,心电图,中风预测,癌胚抗原,肝功能,血脂四项等13个专项检查,确保全面了解离休干部身体健康状况;三是服务工作到位。在离休干部体检期间,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工作人员提前到位,等待离休干部们的到来,细心周到地做好体检服务工作,特别是对体弱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搀扶上下楼,全程陪护,确保安全。
(撰稿:昌江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杨爱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