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7月30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在539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陈儒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梁成武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在会上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政同志和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吴成元同志分别进行点评。

   

  

  

   梁成武同志强调,一是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研讨,自觉用丰富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政治担当,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批评和相互批评反映的问题和意见逐一建立台账,纳入问题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效果体现在推动具体工作上来,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去。三是紧密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和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各分管科室工作责任,推动全体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办文办会、督查检查、政策研究、党委信息、机要保密等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助推昌江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陈儒茂同志指出,县委办作为统筹县委工作的中枢神经,在“三服务”工作、参谋助手等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党员干部们不辞辛苦,经常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半年支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陈儒茂同志强调,一是要勤学善思。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论述等重要内容,全面了解昌江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堵点,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切实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二是要表率示范。县委办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时刻与党中央、省委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用好职权、树立权威,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稳步推进。三是要实践力行。把我县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不断推向前进,用心用情用力把企业服务好,把实事好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陈儒茂同志希望,县委办公室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结合起来,与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加快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在昌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的昌江篇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