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县委办开展“政德”建设大讨论活
发布时间2021-06-30

     

  县委办开展“政德”建设大讨论活动

  

  为扎实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6月24日上午,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政德”建设大讨论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昌江黎族自治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如何加强“政德”建设这一主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谈了谈自己对“政德”建设和如何加强自身“政德”建设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真正认清了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的目的意义,更深入地领悟了加强“政德”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政治立场。

  县委办主任梁成武就做好下一步作风整顿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好、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关干作风整顿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及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工作,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加强自身“政德”建设,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是作为党办工作人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人员提出的“五个坚持”为基本遵循,坚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服务好县委中心工作,为推动昌江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