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省文联办公室党支部与昌江县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凝聚初心和使命,探索乡村文化振兴

——省文联办公室党支部与昌江县委办公室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研学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瞻仰革命烈士追忆党史军史,凝聚初心和使命探索乡村文化振兴,5月13日—14日省文联办公室党支部与昌江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王下乡“黎花里”文旅小镇、乌烈镇道隆村革命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着力为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县委书记黄金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王下乡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文明村镇。“黎花里”文旅小镇是以黎族文化为核心,结合原生态自然风光,把三派村、洪水村、浪论村打造成绿水青山环抱下的新时代美丽乡村。通过研学,参加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了解到了三派村、洪水村的历史变迁,感受到了建设美丽乡村带来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坚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黄金城同志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绿色发展,将人文和自然生态相融合,在发展建设的同时做好生态保护,要坚持生态和自然优先理念,切实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黄金城同志强调,要以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三下沉三提升,争创五个一流”活动,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在道隆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通过回顾党史、瞻仰先烈、默哀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寄托深切哀思,凝聚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信仰信念和生态文明思想,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愿共同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