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县委办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贯彻落实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部署会会议精神,县委办于4月28日召开了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部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工作日违规饮酒问题的通报》;《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办公室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县委办梁成武主任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整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深化“五不为”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放平心态,刻苦专研,提高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和业务能力;三是要牢固树立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要做到用心、贴心、细心,,为县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