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县委书记黄金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6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来到县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彻底清扫路面垃圾和清理各个卫生死角。随后,黄金城还到各个卫生区检查卫生整治情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双创双修”,共同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和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生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