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黄金城书记带头表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

    4月4日上午,县委黄金城书记、许艳军常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听取了县委办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及全体党员个人自评和相互评议。会议由县委办党支部书记梁成武主持,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成元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黄金城书记对这次会议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会风朴实、效果良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今后县委办党支部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黄金城书记高度肯定了县委办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在过去的一年,县委办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高、政治立场坚定、“四个意识”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兢兢业业、勤劳付出,特别是在多个重大会议、重大活动中,高质量完成了各项材料任务,提出了许多符合县委意图、创新可行的思路与举措。

    黄金城书记要求,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做到“六个强化、六个提高”,力争把县委办党支部建设成为全县机关党组织的标杆。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敏锐性、鉴别力,保持终身学习的劲头;二是强化实践观念,提高能力本领。高质量完成本职任务,是检验人才的最好方式,要大力增强“八种本领”,真正在岗位实践锻炼中提高能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效率。责任意识是党办人的第一要素,要大力提高执行力,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特别要以严格的督查督办督促各部门迅速落实各重大会议、各重要文件所安排的任务;四是强化调研,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要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准确把握情况与问题,准确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为县委决策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五是强化作风,提高廉洁自律能力。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以身边案例为鉴,提高定力、提高警惕;六是强化党支部建设,提高规范化水平。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委办党支部要严格以星级党组织的标准,加强政治、组织、思想、纪律等方面的建设,力争在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先创优。

    许艳军常委就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出,要加快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进入正常轨道,创新载体,结合县委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实现党建与业务一体发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