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县委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2

     4月17日下午,县委办党支部在县机关办公楼53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成武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七届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县委黄金城书记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七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梁成武要求,县委办党支部要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统领各项工作。一要真学,全体党员要先学一步,原原本本学习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做到学深学透、常学常新。二要真做,以开展“三下沉,三提升”“争创五个一流”活动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以过硬的作风服务好县委中心工作,全力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好巡视各项工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