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昌江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1-15

  114日上午,昌江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祥理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叶华杰、孙仁信、林炽明等18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海南省经济特区禁毒条例》执法检查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食品药品安全情况执法检查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昌江黎族自治县特定林木保护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执法检查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农村饮水安全情况专题调研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农口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专题调研整改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还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相关报告和议案后,任命吉家伍、杨亮、刘进、房锋为县政府副县长,李卿为县农业局局长,符志理为县司法局长;免去曾少山、刘志军的县政府副县长职务,符志理的县农业与科学技术局局长职务,许淞淋的县司法局局长职务。 

  副县长范晓红和县法院、检察院及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