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

昌江县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6-22

         

 

    5月12日上午,昌江县委办主任陈青在县机关办公大楼536会议室,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办公室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县委书记林东在县“两学一做”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明确学习要求和目的,并于会后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符恩铭)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