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组建“小教员”队伍 推动案管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0-05-22

 

“只有通过加大对系统的实际操作,才能发现问题,快速掌握。”近日,在参加完每周大讲堂学习例会后,昌江县纪委第七审查调查室“小教员”颜荣荣说道。

据了解,为大力推广使用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系统,提高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信息化水平,昌江县纪委监委把规范运用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作为每周大讲堂学习重点。学习中,各室组精选业务骨干充当“小教员”,通过深入细致地讲解使用方法,充分发挥“酵母”作用,放大学习效果,形成“一人悟透、众人受益”的格局。

在此基础上,通过模拟录入演练的方式,让每个同志熟悉掌握系统运用的每个环节、每个节点,切实做到熟练掌握、运用自如。

“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传统的案件管理方法无法适应现实需要,我们将以推广使用省纪委案件监督管理系统为契机,大抓培训指导、实抓案管业务、严抓纪律要求,推动案件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昌江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昌江县纪委监委)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