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警惕违规“谢师宴”“升学宴”
发布时间2019-09-05
   “我们单位有人想摆几桌酒席庆祝孩子升学,怎样才算是不违规操办呢?”8月6日,在有关通知发出后,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唐月接到了县支付局工作人员的来电。

“您好,根据我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与“谢师宴”“升学宴”的通知》要求,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其他依法从事公务活动的相关人员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名目的‘谢师宴’‘升学宴’……”唐月耐心讲解,向其说明违规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

据了解,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抓住高校录取的重要时期,严把借“谢师宴”“升学宴”敛财的风险点,在学生高考结束后,要求驻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报告子女参加中考、高考有关情况,并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坚决防止违规操办或参加“谢师宴”“升学宴”等问题。

(来源:海南廉政网 作者:唐月 编辑:吉书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