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对新提拔任用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9-08-06
    7月初,昌江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廉政谈话会,对2019年以来提拔任用的18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

廉政谈话会上,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对新提拔任用的干部提出殷切希望,要求他们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牢固树立有位就要有为,有职就会有责的思想,切实把忠诚、干净、担当摆在首位,凝神聚力、积极作为,树立好廉洁底线意识、职责担当意识、团结协作意识、狠抓落实意识。

据悉,昌江县纪委监委坚持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识别选拔优秀干部的标准,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营造出气顺、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反腐败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

“我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党性原则,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一心为公、履职尽责,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受提拔重用的干部在会上作了发言。

据了解,2019年,昌江县纪委监委今年选拔任用的18名干部,年龄结构上形成各部门老、中、青合理搭配格局,学历专业上以管理学、法学为主,性别和民族上少数民族干部及女性干部都占有一定的比例,干部来源上不断引进专业人才,确保整个干部队伍既忠诚干净又充满活力。

(来源:海南廉政网 作者:吉家正 编辑:吉书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