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七叉镇:骗取“冬春救助” 2名村干部被诫勉谈话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时间:2017-03-20 15:23:35 作者: 昌江县纪委  符朗 

  近日,昌江县七叉镇纪委对违反群众纪律,骗取“冬春救助”的乙洞村委会委员何志锋、党支部支委何利民等2人进行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

  据了解,去年11月30日,乙洞村委会委员何志锋在负责填报“冬春救助”申请名单时,明知自己及其家庭成员、党支部支委何利民及其家庭成员,不符合“冬春救助”申请条件的情况下,仍把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和何利民及其家庭成员,填报在“冬春救助”花名册,冒签村委会书记的名字,上报给镇政府。在审核阶段,何志锋、何利民等人未领到“冬春救助”补助资金,未造成实际损失,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七叉镇纪委研究决定,经镇党委同意,对何志锋、何利民等2人进行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责令乙洞村委会对“冬春救助”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来源:海南廉政网)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