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县举办第四届“翰墨黎乡·廉洁昌江”廉政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07-27

2020年7月1日,昌江县“翰墨黎乡·廉洁昌江”廉政书画展正式开展,这也是该县自2017年以来举办的第四届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书画展。

 

据介绍,本届书画展紧密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加入抗击疫情元素,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激励、凝聚、导向和约束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理念,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风尚。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不断加强纪律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广泛宣传党的廉政理论、廉政思想和廉政要求,‘翰墨黎乡·廉洁昌江’廉政书画展就是我县廉洁文化建设其中一张靓丽名片。”县纪委监委宣教室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采取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廉政文化潜移默化、深入人心,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廉洁从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更多正能量。(昌江县纪委监委)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