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两县一区”联合开展专题培训 为自贸港建设“蓄能充电”
发布时间2020-07-22

 

“纪检监察干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职责使命,希望大家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能从认识、能力和思维上全面‘充电’,为护航自贸港建设做好充分准备!”6月18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白沙黎族自治县、洋浦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机关联合举办的“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培训班在昌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琳的开班词中拉开序幕。

             

 

 

据悉,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凝聚合力,提升能力,激发活力,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没想到,我一把年纪了居然还上起了英语课!”“大学毕业后我已经很久没有用过英语,没想到参加工作后还能在培训班上与它重逢……”接受了久违的英语课程训练,“两县一区”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开启“自嘲”模式。据了解,在进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的同时,还增设了英语、审计、互联网+等特色课程,目的在于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实现与新时代、新思维、新技能要求的无缝对接。

“联合举办培训班,是我们主动适应疫情影响,积极落实全员培训工作要求的一次尝试,更加集约、高效加深各地纪检监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以更坚韧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更硬核的作风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油助跑’。”昌江县纪委监委干部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昌江县纪委监委)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