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满腹艺术才华的你,昌江廉政书画展开始征稿咯!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结合我县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活动,决定举办2019年昌江黎族自治县第三届“翰墨黎乡•廉洁昌江”廉政书画展,面向全省征稿。现将有关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征稿事项通知吧!


   活动主题:翰墨黎乡•廉洁昌江 

   征稿时间:2019年4月1日-5月31日

   奖项设置

  (一)书法类作品:优秀收藏作品8幅,收藏费每幅2000元;入展收藏作品40幅,收藏费每幅800元。

  (二)美术类作品:优秀收藏作品8幅,收藏费每幅3000元;入展收藏作品40幅,收藏费每幅1500元。

   以上奖项均颁发荣誉证书,个人所得税由主办单位代扣代缴。

   参展细则

  (一)参赛资格:年满十八周岁,海南籍贯或者在海南生活工作的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

  (二)作品内容:以“廉政文化”为主旨,突出反腐倡廉主题,充分表达廉洁从政的崇高理想信念和纯洁道德情操,注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三)作品形式:美术作品题材不限,形式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彩,同时要附作品的主题说明文字。书法作品书体不限。

  (四)作品规格:为便于展览,美术作品规格以画心尺寸不超过2m×2m为准;毛笔书法作品规格不超过六尺整张,竖式。

  (五)作品报送:作者直接将作品邮寄或送交至昌江县文联办公室。每位作者报送作品限交1幅。作品背面要用铅笔写明作品名称以及作者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六)作品评选:由组委会邀请海南省书法、美术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征集作品隐去作者姓名进行评选。评选书法类作品48幅、美术类作品48幅。评选结果将在“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天涯社区海南一家昌江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活动声明

  (一)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费,不退稿。投稿作品不得装裱、装框。

  (二)所有优秀作品、入展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品物件不再退还作者。不获奖的作品,可以退回作者。主办单位拥有所有优秀作品、入展作品的使用权,用于展览、出版物、印刷品、媒体网络、宣传广告等用途,以及授权公益使用,不再向作者支付稿酬。

  (三)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存在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投稿者参赛资格、收回作品稿酬和荣誉证书,并在媒体上通报。

  (四)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海南省书法家协会

   主办单位: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昌江黎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美术家协会、昌江黎族自治县书法家协会

   组委会地址及联系方式

   邮政信箱地址: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机关办公大楼311室;昌江黎族自治县文学艺术界联合办公室

   邮编:572700

   联系电话:0898-26699700,0898-26699600



最新动态 

请关注“昌江廉政”哦

   (来源:昌江廉政微信公众号  编辑:吉书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