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举办“艺满黎乡 廉洁昌江”主题文艺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5日晚,由昌江县纪委监委主办的“艺满黎乡•廉洁昌江”主题文艺比赛(决赛)在县文化公园举行。文艺比赛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品由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县国企和各乡镇选送,演员由县内干部职工、退休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经过评选、初赛环节,精选出9个优秀参赛作品参加决赛。

  文艺比赛分为“廉洁昌江”“正气昌江”“情满昌江”三个篇章,将廉政文化融入歌舞、小品、快板、情景剧、诗歌朗诵等节目中,一个个紧扣主题、贴近生活的作品颂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斥责和鞭挞各种消极腐败现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一番精彩角逐,反映大公无私、公正审判的小品《包拯断案》获得第一名。

     (来源:海南廉政网 作者:吉家正 编辑:吉书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