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五一期间扶贫督查“不歇脚”
发布时间2018-05-04

 

  

  “在路上”是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近期使用的一个高频词。节日不放假、督查不歇脚,今年五一节假日期间,他们以精准执纪护航精准脱贫。 

  

 督查组成员在叉河镇叉河村查阅扶贫物资发放相关材料

  

 督查组成员到昌化镇先田村与贫困户交谈了解帮扶情况 

 

  越是攻坚克难,越要有铁的纪律保障。这是昌江县纪检监察干部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一个缩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昌江县纪委县监委脱贫攻坚专项明察暗访组着眼脱贫监督成效再发力、再攻坚,加强督查力度,入村明查暗访,随机深入贫困户,与村民面对面交流,努力把问题找准、找透、找实,在扶贫领域架起纪律的“高压线”,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扶贫资金用在刀刃上。 

  据统计,2018年以来,昌江县纪委县监委共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明察暗访20批38次,通报批评2批5起4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5人,诫勉谈话3人,谈话提醒2人,释放了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来源:海南廉政网 作者:刘海存 编辑:吉书冠)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