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关注干部身心健康 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30

“忙完工作,抽出点时间来参加比赛,感觉非常充实。”“能够参加这种集体项目真是太开心了,平时下了班都是一个人夜跑或者散步” ……近日,昌江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民健身杯足球比赛,得到热烈响应。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建设,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县纪委监委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在遵纪守法和身心健康方面都要做到“自身硬”。今年以来开展了一系列促进干部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开办消防减灾专题课堂并组织现场演练,强化公共安全知识;开展急救知识宣讲,增强保健和救护本领;邀请专家上心理辅导课;组织游泳专项训练……

“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队伍建设,不仅要有完备的制度、完善的管理,还要塑造纪检监察干部完好的体魄、完整的人格。”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开设军事训练课,铸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敢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昌江县纪委监委)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