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教育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明确管理责任目标
发布时间2016-03-22

  昌江教育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明确管理责任目标 

 

  开会现场 

  201637日上午,昌江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今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议强调,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二十条规定、县十八条实施意见的要求,着力解决教育系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会上,县矿区中学、十月田学校、县五小等学校代表分别与县教育局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及《教育收费治理工作责任书》。  

  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