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多部门联合整治《党风政风行风热线》反映的交通乱象问题
发布时间2016-03-22

昌江多部门联合整治《党风政风行风热线》反映的交通乱象问题

      

  整治通乱象 

  日前,海南新闻广播《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走进昌江,节目直播过程中,市民通过热线反映,县城石碌建设西路路口上下班高峰期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现象较为严重,经常造成道路拥堵。节目下线后,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城管大队等相关部门结合省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对该路段开展道路交通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9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分别对道路两边占道经营的商贩和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强力整治,个别车辆还被当场拖走,对沿街商铺前占道经营现象进行规范管理,劝导各经营户要严格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文明经营,并对沿街商铺乱搭乱建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 

  “建设西路路口即第三市场旁一带占道经营和乱停乱放现象较为普遍,而且屡禁不止,严重影响老百姓的正常生活和安全出行,针对这一情况,我们一定会加强人员管理,做到长效管控。接下来我们将联合各职能部门,推出以下三条措施:一是要对老百姓进行宣传,从源头处着手。二是要加强队伍的整合力度,从要害处发力。三是要按照海口的双创标准严格加强流动摊贩的管控、引导,从实效处要求。争取早日还市民一个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县城市建设监察大队大队长李发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此次昌江多部门联合整治《党风政风行风热线》反映的交通乱象问题的执法行动,除了对建设西路路口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强力整治外,同时还扩大整治范围,对县城石碌的第一、第二、第三市场、三小路口、河北市场等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路段进行重点整治。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