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76个单位接受128名群众代表测评
发布时间2016-03-22

  昌江:76个单位接受128名群众代表测评 

    

  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大会现场 

  20151015日上午,昌江县召开2015年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大会。来自全县党群机关部门、行政执法与司法单位、公共服务单位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76个单位,接受128位各行业代表及基层群众代表的测评。 

  测评现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察员、行业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在查阅被评单位提供的自我评价材料的基层上,从作风建设、信息公开、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履行承诺、联系群众、公正执法、为民办事等10个方面,对76个单位进行了测评。 

  据了解,群众满意度测评是2015年全省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其中一个重要环节,评价综合得分由群众满意度测评得分和公开评价得分构成,分别占综合得分的70%30%。此次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社会评价结果将在12月向社会公布。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