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

昌江:百姓问政“剑指”国土热点问题 单位负责人答复
发布时间2016-03-22

  昌江:百姓问政“剑指”国土热点问题 单位负责人答复 

 

  百姓问政现场 

  近日,由昌江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五期国土资源管理专场:让国土环境管理更科学节目,在该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节目现场,县国土局局长带领9名班子成员接受关于土地管理、环境保护、资源监管三大方面“百姓考核”。节目通过播放问题短片、主持人现场追问、群众代表发问等方式,对问政对象直面提出问题。其中,在昌化江、珠碧江、南罗河等河带,非法采砂现象为何屡禁不止?棋子湾旅游通道项目征地补偿款为何四年还未发放?国土部门个别干部在处理土地纠纷及开展征地拆迁工作过程中吃拿卡要为何没人管?等16个国土热点问题,问政对象一一进行现场回答。 

  面对问政代表的提问,县国土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结合实际,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许下整改承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的监督和管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抓出实效,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最后,50名问政代表现场对本期节目进行满意度不记名投票,当场呈现满意度测评投票结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