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

昌江县地瓜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8-11

  10日上午,昌江县地瓜协会正式成立,来自海尾、乌烈、叉河等乡镇共50名种植户代表在县农技检测中心参加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该协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会议期间,众多种植户结合自身种植经验就我县当前地瓜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种薯专业户不断增加,种植面积不断扩大。目前全县地瓜种植面积达3000多亩,种薯大户对学习新技术、引进新品种等方面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昌江县地瓜协会的成立为我县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增加了一条重要的途径。

  协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社团管理条例和协会通过的章程,为我县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等涉农企业提供生产技术支撑、法律咨询和融资发展服务,通过策划、宣传、加工、包装、电子商务等程序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以此增加农民收入,推动我县地瓜产业做大做强,提升我县农产品形象,促进产销对接,塑造农产品品牌。

  (来源:昌江政府网  通讯员:符丹 何信伶 时间:2016-08-11)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