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

昌江农业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2

  为切实做好昌江县农业局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2016115日,昌江县农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新版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李卿局长对《准则》及《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都要参与学习,按照《准则》及《条例》的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二是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党员、党性意识;三是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和素质,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