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

昌江农贸蔬菜集约化育苗中心投产(图)
发布时间2016-09-13

                     

 

    9月8日,几名工人正在生产车间嫁接圣女果幼苗。据介绍,位于昌江黎族自治县乌烈镇道隆村的昌江和丰农贸蔬菜集约化育苗中心,总投资约2000万元,是一家集种子种苗发放,技术指导,果菜种植、收购、保鲜、包装、运销及农产品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企业,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及农户入股的发展模式,带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苏晓杰  通讯员:王宗志  实习生:刘树勋 摄  时间:2016-09-13)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