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

昌江县农业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7月8日下午,昌江县农业局在县政府机关办公大楼三楼乌烈厅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专题会。专题会由县农业局局长李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局长李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副局长林永军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二编分则部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严明纪律和规矩。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