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

昌江县农业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2

   201511月,为进一步加强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昌江县农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会议。会上,副局长林永军指出了县农业局职责范围内涉及的安全生产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一是农村沼气的安全生产问题。要加强农村沼气池的监管工作,制定应急预案,避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二是使用、保存及处理农药方面的问题。一是要加强科学使用和管理农药的宣传工作;二是开展农业生产基地农药、化肥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三是妥善做好农药废弃品(农药瓶等)的收存处理工作;四是督促生产基地加强配药池的管理,排除安全隐患。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