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

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观看《警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1-01-29

  为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警意识,根据局党委的中心工作部署。1月28、29日,县公安党委分两场共226人次在局办公大楼九楼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警钟》公安机关反腐倡廉系列警示教育片32.33.39.40集。

 此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中,全体民警从影片的案例中得到了警醒,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心灵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一是达到了“人人受教育、人人有所触动”的教育效果,通过不断学习教育,全体民警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敬畏和远离“贪腐”这一“高压线”,筑牢防腐思想上的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警。三是做到关口前移,防范在先,从而更好的净化全局警风和学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各项公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从严、从实推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推动深化公安改革转化为创自贸港一流营商环境,将公安工作不断推向更高水平,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保障。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