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

昌江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 迎警旗”仪式 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10日上午,昌江县公安局在局办公大楼前举行隆重的升国旗迎警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践行初心使命,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主持仪式并领誓,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森林分局、各所队室民警、辅警近280人参加仪式。

  8时20分,升国旗仪式准时开始。护旗手气宇轩昂,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

  随之,迎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四名护旗手护卫着崭新的警旗进入活动现场,在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的带领下,全体民警、辅警警容严整面向警旗高唱警歌,向警旗敬礼,庄重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振聋发聩、响彻长空,彰显出昌江公安铁军的坚定信念。升国旗、奏国歌、迎警旗,全体警员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充分展现了昌江公安铁一般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随后,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代表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林雄常委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全县刑事、治安案件双下降。全警不畏艰险、勠力同心,顽强拼搏、连续奋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三年大会战、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控发案、多破案”百日攻坚行动、“双打”专项行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役六战六捷。

  林雄常委强调:新时代的出征号角已然吹响,大家要以首个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高擎人民警察旗帜,勇挑历史重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认真谋划新时代公安工作;要用辛勤和智慧,加快建设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强警、创新驱动”之路,坚决惩治“涉黑涉恶”“黄赌毒”“盗抢骗”以及危害农村稳定、破坏农业生产和侵害农民利益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守护平安昌江的每一片安宁。

  林雄常委要求:新的一年,大家要以创先争优的蓬勃朝气,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在建党100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向党委政府、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升旗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发车仪式。民警精神抖擞,驾驶新配警用车辆,闪烁警灯,列队出征,彰显了昌江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