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

县委常委、局党委书记、局长林雄主持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8-15
     2018年8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局党委书记、局长林雄在局6楼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秀超,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龙光,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雄局长传达学习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林雄局长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对照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全体第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沈晓明省长提出政府执行力不强的主要表现和根源,将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切实提高执行力。

 为切实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位,林雄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回去后要组织召开本部门工作会议,将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二次全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民警、职工、协警;二是各部门要对照沈晓明省长在讲话中提出的政府执行力不强的十个方面的问题表现和四个方面根源,展开问题查摆,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三是全面落实沈晓明省长提出抓决策、协调、督查、考核四个环节“八个字”总体要求,不断加强机制建设,完善我局工作制度,进一步推进督察和考核工作,提高政府工作执行力。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