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

我局开展“我与老乡在一起”党员活动日扶贫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7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我与老乡在一起”党员活动日扶贫专题活动。县委常委、局党委书记、局长林雄,局党委委员、副政委谢强,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龙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我局一是与村两委干部、村民一同对七叉镇尼下村委会尼下村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通过劳动让党员干部更深层次地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现状,增进彼此认同,加深彼此感情;二是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摸清贫困户致贫原因,掌握贫困户家庭成员思想动态和发展意愿,不断增进认识了解。

 活动结束后,县委常委、局党委书记、局长林雄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林局长指出:一是此次活动是我局认真贯彻县委工作要求的体现,既有形式又有内容,充分发挥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展党的优良传统;二是活动意义重大,有效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的建立,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用实际行动感动了村民,让村民养成良好的习惯,才能逐渐地把尼下村的卫生环境打造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参加活动还有局机关各部门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职工、辅警。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