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

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龙光出席政工督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1

 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健全和完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7月30日下午,政工督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平主持,在家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龙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国平就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和流程做了阐述,并提出会议要求;宣读了组织委员林成干同志请辞去职务的申请及新的候选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参会党员根据党支部支委改选工作的有关精神,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表决通过林成干同志的辞职申请,选举了政工室民警陈必敏同志为新的组织委员。

 接着,王国平书记以“立足本职工作 努力知行合一 争做“四讲四有”的模范党员”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围绕“知行合一的了解和认识、四讲四有的理解和认识、争做四讲四有的模范党员”三个方面全面阐释“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

 最后,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陈龙光强调,一是今年是基层党建提升年,我们党支部要依托党建年活动,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整体水平。二是希望新的支委会能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带领全体成员,进一步严格要求,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丰富开展好各项组织活动。

 会议还对发展政工室民警黄梦佳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集中探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