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

昌江县公安局副局长吴传忠参加监所“警营读书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08

 

  “警营读书日”学习活动 

  38日是昌江县公安局第155个“警营读书日”,当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传忠参加了监所的集中学习活动。看守所、拘留(戒毒)所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职工、协警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由看守所吴军所长主持。

  会上,看守所民警王叶成宣读了《中共海南省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提纲》;民警吴挺伟宣读了《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最后,吴传忠副局长传达了37日下午县公安局与县检察院联合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监所安全管理工作的会议情况,详细分析了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对照检查出看守所存在的十二个问题,并就做好监所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监所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二是要对存在的问题要列表,按要求整改,排除隐患;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对违反规定要严肃追究责任;四是拘留(戒毒)所也要按照看守所存在的十二个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昌江监所安全。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