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组工干部在“疫线”践行“初心使命”
日期:2022-08-10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昌江县委组织部认真落实省委、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成多支“疫情防控监督组”“党员志愿小分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下沉社区服务工作,在“疫线”践行“初心使命”、展现组工担当。

8月9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先后到海尾镇、乌烈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林高凤要求,乡镇党委要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吴多智常务副部长抽调13名组工干部组成3支“党员志愿小分队”,分赴红林小区、三联村、东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亲自带队配合东风社区干部开展卡口值守、体温检测、上门摸排、文明引导、消毒消杀等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以实际行动展现组工精神、组工面貌、组工作风。

   其余部务会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乡镇了解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乡村振兴工作队发挥作用、干部担当作为等工作情况,摸排反馈乡镇、村(社区)在核酸检测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当好调研员、考察员、评判员,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