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致全县广大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日期:2022-08-07
分享到:
 全县广大共产党员: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县广大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扛起责任、当好先锋,做到“全”“快”“实”“明”,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处处党旗飘、时时党徽闪,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们是党员,必须讲政治、听指挥。全县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疫情防控就是“国之大者”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省委和县委的号令,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保持高度警惕,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做到听从指挥、不辱使命,全力守护好昌江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们是党员,必须敢担当、挑重任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集结号”,以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切实发挥好“主心骨”作用,冲锋在前,恪尽职守。要树立勇往直前、敢于胜利的坚定信心,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作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敢打头阵、敢当先锋,自觉亮明党员身份,主动到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地方、防控任务最艰巨的地方、居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带头执行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职责,回应群众需求,积极参与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秩序维护、资源调配、物价稳定、信息报送等工作。在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展现党员的担当和风采。

 我们是党员,必须尽职责、做表率全县广大党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减少不必要出行和聚集,保持良好卫生健康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员,要就地转为志愿者,服从辖区党组织和防控部门的统筹安排,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密切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信息、公告,带头抵制不实信息,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广泛传播正能量,积极发动家属、亲朋和周群众,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全县广大党员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做到党旗飘扬在一线、堡垒铸就在一线、党员冲锋在一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最坚实防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7日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