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07-07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组工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7月1日下午,昌江县委组织部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暨“组工讲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高凤出席并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教育引导组工干部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课上,林高凤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省第八次党代会对海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要求”“组工党员干部如何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历年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的“九大成就”“五点经验体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沈晓明书记在昌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深远,让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林高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指示和省第八次党代会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党员干部要一体学习、准确把握、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林高凤强调,组织部门要把县党代会部署的“五大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海南赋予海南历史新使命重要讲话以及省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自由贸易港”紧密结合,找准组织工作的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做到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保障到哪里,确保组织工作与中心大局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