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陈儒茂: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日期:2021-09-14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部署要求,9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儒茂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他强调,今年的换届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继续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现场(黄海玲 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出席会议。

陈儒茂指出,当前,我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换届期间往往是选人用人不正之风的易发多发期。要充分认识到换届风气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的成败,关系到选人用人公信度和满意度,关系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的形象,关系到我们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在认识上不断提升和统一,增强严肃换届纪律的自觉性。

陈儒茂主持会议(黄海玲 摄)

陈儒茂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意义,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干部选准、把班子配强,更好地发挥各级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作用,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昌江力量。二是认真学习、加强教育,深刻把握中央、省委的要求,始终牢记换届纪律的底线、红线。要以换届纪律“十严禁”为鉴,警示自己,切勿以身试法。三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决抵制任何违反换届纪律的不正之风,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换届期间,县委要加大监督查处和问责力度,坚决查处违纪行为。四是调整心态、服从大局,积极维护组织关于干部人事安排的决定,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流转。做到“进”要心存感恩,奋发有为、“退”要坦然豁达,端正心态、“留”要干劲不减,意志不衰、“转”要加强学习,迎接挑战。在各种诱惑面前,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切实牢记警钟长鸣,在换届过程中始终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林琳、王春天、王小荣、文艳、林高凤、肖春奇、叶华杰、黎吉维、林炽明、黄华星、陈国斌、邝斌、钟帅、吴艺芬、李建辉、陈卫能、钟振强、陈雄、李世明、杨昌志、李路生、吴增荣等领导参加会议。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