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举办党政领导干部 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04-25
分享到:

昌江县党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4月23日上午在江苏省宜兴市委党校开班。各乡镇、乡村振兴职能部门的47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班。

 

昌江县党政领导干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场

开班式由宜兴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江主持,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晓萍,昌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府副县长陈国斌,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卫能出席。

 

沈晓萍出席培训班

沈晓萍表示,“久久不见久久见,久久见过还想见”,宜兴、昌江虽远隔千里、却心手相牵,继去年宜兴、昌江首次联合培训之后,两地再度携手,联合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班,这既是对去年合作办班成效的肯定,也是对宜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鼓舞,更是对宜兴、昌江两地友好合作关系的巩固和促进。宜兴、昌江两地不仅在农业农村方面有值得相互学习借鉴的发展经验,在生态文明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等领域,也都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宜兴、昌江两地能以此次专题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何顺劲出席培训班

何顺劲代表昌江县委县政府感谢宜兴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何顺劲表示,“一次宜兴行、一世江南情”,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地资源、资本、技术、人才等良性互动,助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何顺劲指出,要明确目的,深刻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参训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深悟透江浙地区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增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方针政策、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能力,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推进昌江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上锐意创新、建功立业。要转变身份,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宜兴市委党校的校纪校规,善始善终地完成好学习任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好海南干部的良好形象。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此次培训为期7天,是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而举办的一次专题培训,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等形式,紧扣美丽乡村、农旅融合、特色产业等专题,在宜兴市内以及杭州、嘉兴等周边地区开展教学,力求做到互学互鉴、知行结合、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撰稿:县委组织部--陈家鑫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