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县举办领导干部任前党内法规知识考试
日期:2019-06-14
分享到:

2019年6月13日下午3时,昌江县第5期领导干部任前党内法规知识考试在县行政办公大楼9楼会议室举行40名拟提拔重用的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考试。截止目前,昌江县领导干部任前党内法规知识考试已进行了5期,参与考试的领导干部已达到61人。

据了解,该县举办领导干部任前党内法规知识考试是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推进学习强国要求,有效促进各级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前,为了更好地推进考试工作,县委专门制定印发《昌江黎族自治县领导干部任前党内法规知识考试实施方案》,对考试对象、考试内容、考试方式和考试试题等方面进行了规范,确保考试工作有章可循。

昌江县通过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党内法规知识考试,较好地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相关党内法规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重学习、善学习、想学习的学习氛围,增强执政本领,积极服务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昌江“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作考前动员讲话)

 

(拟提拔重用干部在考试)

 

(拟提拔重用干部在考试)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