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县委组织部召开科员级干部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
日期:2019-05-09
分享到:

述职是了解掌握干部履行职责情况的有效方法和手段。2019年5月5日,县委组织部在553会议室召开科员级干部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旨在了解掌握部机关科员级干部2018年度履职情况。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祖梅同志主持,副部长、党巡办主任罗浩世同志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黄彬、叶飞、陈淑芳、周选平、卓海能、王丽梅、林苾茜、郑声健等8名科员级干部先后脱稿完成了述职,重点就岗位职责、履职的出发点和思路、如何进行履职、履职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如何改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每名干部述职后,所在科室负责人和郭祖梅常委先后结合其本人工作表现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要求。

郭祖梅常委对此次工作述职会进行了总结。限时脱稿述职是一种很好的锻炼,科员级干部都完成了任务。作为组工干部,这次述职会意在让大家互相交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改进工作,锻炼大家提笔能写,开口能说,遇事能干的能力。大家今后要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不仅要练好基本功,做业务能手,起到领导参谋助手的作用,也要善于主动思考、总结提炼、拓宽视野,还要和其他同志更多的交流学习、互相进步。同时,述职会也有利于增强部机关民主监督的良好风气。(撰稿:郑声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会议

 

科员级干部轮流述职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