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召开“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
日期:2018-12-22
分享到:

12月21日,昌江县“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在县机关行政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会议表彰授牌了一批“机关党建示范点”和“五星级”党支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好表率,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快实现“山海黎乡大花园”作出新贡献。

 

昌江县“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

黄金城指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是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海南重大历史使命的回应,开展专题活动的目的就在于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要正视昌江县已经到了“船到中流浪更急”的新时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发挥“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精神,为昌江“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提供坚强动力。

 

县委书记黄金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黄金城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载体,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题活动目标。同时,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以及各基层党委要及时总结经验,形成一批实实在在的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

黄金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把专题活动纳入今年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重要内容;要解放思想、创新方法,使专题活动开展的更有特色、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选树基层先进典型,发扬榜样力量,把专题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出去,吸引凝聚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人人参与、全面覆盖的热烈氛围。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主持会议,并通报专题活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县委常委许艳军通报“机关党建示范点”创建情况,来自县直机关工委、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和县政务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各支部书记领取荣誉奖牌

会议还分别为县委办党支部、县工商局机关党委、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县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县税务局党委第二党支部、县工商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县工商局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县工商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等党组织授予“机关党建示范点”和“五星级”党支部荣誉称号。

县委常委许艳军,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巡办主任,各党工委负责人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撰稿:陈杰)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