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昌江与54名新录用公务员签订《服务协议》
日期:2018-12-18
分享到:

 

12月17日上午,昌江县召开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和参公人员(以下简称公务员)报到见面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邱红光出席会议。54名新录用公务员和招录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周胜首先代表县委组织部向54名公务员来到昌江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选择昌江、奉献昌江、服务昌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工作。要端正思想,在基层工作岗位上要沉下心来,尽快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制度,尽快融入昌江的工作和生活的氛围中。二是要勤于思考学习。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主动向领导、同事和群众学习请教,学习好经验、好作风、好品格,学习他长、补己之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要严于守则律己。要脚踏实地、诚实守信,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新时代年轻公务员的良好形象。同时,要自觉遵守公务员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党风廉政规定,遵守《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务员调动管理办法(试行)》。

张周胜强调,县委历来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希望新录用的54名年轻公务员能够磨练意志和品格,把昌江这片热土作为最好成长课堂,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尽快接过昌江发展的“接力棒”,努力创造美好新昌江的未来,用心描绘美丽新昌江的蓝图。同时,要求新录用公务员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优秀公务员。

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许敏宣读了公务员录用文件。新录用公务员代表林森、杨唐雪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上谈了各自体会,并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牢记组织的殷切期望,脚踏实地,以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为目标。县纪委监委、七叉镇有关同志代表招录单位表示,一定会做好新录用公务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在工作上、生活上、学习上给予他们指导、关心和帮助。

 

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县委组织部首次与新录用公务员签订《服务协议》,明确新录用的乡镇公务员须在乡镇服务满五年(含试用期),县直机关单位公务员须在县内服务满五年(含试用期)。

 

新录用公务员签订《服务协议》

会议结束后,所有2018年昌江县新录用年轻公务员将奔赴各单位、各部门一线开展工作,他们将继承和发扬昌江老一辈公务员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昌江将会为他们插上丰厚的羽翼,他们的梦想将会在昌江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再次起航!(撰稿:黄彬)

 
主管单位:昌江县黎族自治县组织部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备15001852号-1
地址:海南省昌江县石碌镇昌江大道县政府办公大楼 邮箱:cjdjw@163.com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46902602000104